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苹果首次销售翻新版iPad? 售价便宜50美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20 来源:硅谷动力 作者:崔玉贤

关键字:iPad 苹果官方 HK 售价 WiFi

【文章摘要】网上订购翻新版iPad,价格比全新的iPad便宜50美元。飞象网从苹果相关网站获悉,苹果自iPad发售发售以来,第一发售翻新版iPad.在网上订购的翻新版iPad比全新的iPad便宜50美元。

  【文章摘要】网上订购翻新版iPad,价格比全新的iPad便宜50美元。不过,目前只能预定wifi 版,16GB、32GB、64GB的iPad,价格分别为449美元、549美元、649美元。

  飞象网从苹果相关网站获悉,苹果自iPad发售发售以来,第一发售翻新版iPad.在网上订购的翻新版iPad比全新的iPad便宜50美元。

全新版iPad价格

翻新版iPad价格

  9月17日上午8时,苹果在中国大陆首日销售。飞象网记者在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亲身体验了购买iPad的全过程。现场销售火爆,众多苹果粉丝冒雨等候。据苹果官方网站显示,带wifi版16GB的iPad为HK88,32GB的iPad为HK88,64GB的iPad为 HK88;wifi+3G版1616GB的iPad价格为HK 88,32GB的iPad为HK88,64GB的iPad为HK88.

  而就在昨天,飞象网从苹果相关网站得知,可以在网上订购翻新版iPad,价格比全新的iPad便宜50美元。不过,目前只能预定wifi 版,16GB、32GB、64GB的iPad,价格分别为449美元、549美元、649美元。购买了翻新版iPad的客户仍可以订购 AppleCare计划保护自己的爱机。3G版iPad现在还不能预订,但如果有翻新版,售价同样比全新iPad低50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