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招行认购证短线有望反弹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关键字:股市

上周恒指累计涨幅达3.36%,创近5个月来新高。恒指在升穿前期高位21800点后,周五收市价已接近22000点,技术上看此轮向上走势已获确认,后市继续走高可能性较大。近期港股热钱持续流入,除人民币升值因素外,全球市场货币供应充沛也是重要原因。

  上周恒指累计涨幅达3.36%,创近5个月来新高。恒指在升穿前期高位21800点后,周五收市价已接近22000点,技术上看此轮向上走势已获确认,后市继续走高可能性较大。

  目前来看,人民币升值预期已成为带动港股持续向好的主要因素。美国政府施压固然是人民币升值的原因之一,但我国经济持续增长带动的人民币购买力增强才是根本原因,且稳定的升值预期对促进人民币国际化,同样功不可没。考虑到我国经济持续增长趋势不变,人民币缓慢升值走势或将维持。

  近期港股热钱持续流入,除人民币升值因素外,全球市场货币供应充沛也是重要原因。日本向市场沽出日元的举措,等于变相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美联储将于本周召开议息会议,市场憧憬将推第二波量化宽松政策,更是进一步加剧环球流动性泛滥。

  上周中资银行股受到利空传闻打压跑输大盘,在传闻被澄清的背景下,预计本周或上演补涨行情。招商银行(03968.HK)目前股价于20港元附近获支撑,可重点关注。若看好招行后市表现,可关注其认购证23954;若看淡,可关注其认沽证23959。在此提醒投资者,权证投资风险巨大,可能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王慧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