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牟平区40多种特产亮相果蔬会葡萄酒节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20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李业国

关键字:牟平区 果蔬产品 特产 曲波 葡萄酒

近日,从烟台市牟平区商务局获悉,该区在两节一会上,将以“政府搭台”的形式,由政府出资,重点展示安德利果汁、果胶等项目,突出苹果文化及衍生产品成果的宣传推广。与此同时,牟平区还将集中对食品展位进行整体设计和包装,围绕“绿色商机在牟平”主题以及“科技、绿色、健康”的理念,突出展示参展产品。

  近日,从烟台市牟平区商务局获悉,该区在两节一会上,将以“政府搭台”的形式,由政府出资,重点展示安德利果汁、果胶等项目,突出苹果文化及衍生产品成果的宣传推广。

  目前,牟平区已经着手全面展开筹备工作,积极组织协调企业参会参展。“由‘政府搭台’让‘企业唱戏’,在展位、宣传资料等费用上,政府统一出资,调动参展企业及果农参展积极性,真正做到一届惠农的国际节会。”牟平商务局曲波局长表示,现在已有30多家企业40多种特色产品将在节会中展示。

  据了解,本次节会牟平区共设有果蔬、食品摊位18个,葡萄酒摊位8个,为历届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一些新开发的果蔬产品也将出现在展会上。与此同时,牟平区还将集中对食品展位进行整体设计和包装,围绕“绿色商机在牟平”主题以及“科技、绿色、健康”的理念,突出展示参展产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果蔬产品相关文章

曲波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