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今年上半年奥地利葡萄酒出口显著上升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20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冯夏菲

关键字:葡萄酒 出口价格 奥地利 出口量 2009年

尽管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奥地利葡萄酒出口上升仍然十分显著。奥地利葡萄酒市场部的经理Willi Klinger说:“今年的平均价格创下了历史最高值,这个价格与我们在2007年制定的出口价格--2欧元每升越来越接近。

  尽管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奥地利葡萄酒出口上升仍然十分显著。根据奥地利统计局的数据,尽管今年上半年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量下降了3.3%,但是出口额上升了10%。这个数字同去年同期相比可以看出,奥地利的优质葡萄酒出口增加了。

  2009年上半年平均每升奥地利葡萄酒的出口价格为1.68欧元,今年为1.91欧元。今年的1-6月,总共有3270万升,价值6250万欧元的奥地利葡萄酒销往海外市场。其中,瓶装葡萄酒占据总出口量的份额由去年的86%上升为90%。

  奥地利葡萄酒市场部的经理Willi Klinger说:“今年的平均价格创下了历史最高值,这个价格与我们在2007年制定的出口价格--2欧元每升越来越接近。

  今年上半年,奥地利葡萄酒对德国的出口中,出口额上升了10%,出口量上升了2%;对瑞士的出口稍微下降,但是平均每升的价格却上升。奥地利葡萄酒对美国、英国、荷兰、丹麦、挪威和冰岛的出口都有所上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