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8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环比升0.62%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晓

关键字:汇率

国际清算银行9月16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18.64,结束此前连续两个月的回落,较7月环比上升0.62%。分析人士认为,8月份美元走势强劲,是当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

  国际清算银行9月16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18.64,结束此前连续两个月的回落,较7月环比上升0.62%。

  分析人士认为,8月份美元走势强劲,是当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数据还显示,8月份人民币名义有效汇率指数为114.12,较7月环比下降1.4%。而今年7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17.91,6月份为119.05,6、7两个月连续环比下跌,而此前的4-5月,则连续2个月保持上升态势。本周,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创汇改以来新高,9月1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6.7181,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