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新加坡成亚太地区酒店房价最贵城市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6 来源:贵人网 作者:黎黎

关键字:酒店房价 酒店价格 酒店预订 亚太地区 酒店客房

新加坡9月15日电---一份关于旅游胜地酒店价格的调查显示,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酒店房价最贵的城市。东京和悉尼的酒店价格分列第二、三位,其客房均价为每晚156.8美元和148.5美元,前者同比下跌6%,後者同比上涨16%。

  新加坡9月15日电---一份关于旅游胜地酒店价格的调查显示,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酒店房价最贵的城市。

  酒店预订网站Hotels.com的调查称,今年第二季度,新加坡的酒店客房均价为每晚230坡元(合172.5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2%。

  东京和悉尼的酒店价格分列第二、三位,其客房均价为每晚156.8美元和148.5美元,前者同比下跌6%,後者同比上涨16%。

  该网站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斯万斯特罗姆(Johan Svanstrom)接受采访时说:“亚洲酒店房价肯定呈上涨之势。人们一旦有了更多的钱,就会去旅行,这在近期会反映在酒店房价上。”

  他补充说道:“绝大多数亚洲人选择在亚洲内部旅行。中国势将成为亚洲酒店业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他引用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期报告称,预计今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达5,400万人次。而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这一数字到2020年将达到1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酒店价格相关文章

酒店预订相关文章

酒店客房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