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四日创汇改以来新高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晓

关键字:汇率

人民币升值幅度近期明显加快。1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6.7250,连续四日创下汇改以来新高。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推动了人民币汇率上升,短期内人民币可能延续偏强走势。

  人民币升值幅度近期明显加快。1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6.7250,连续四日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尽管15日美元大幅反弹,但人民币仍延续了此前几日的强劲走势。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推动了人民币汇率上升,短期内人民币可能延续偏强走势。但与中间价和即期市场的升势相比,境内远期和NDF市场略显冷静,显示了机构对人民币快速攀升的持续性有所怀疑,不排除此后人民币出现回调的可能。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