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微软推新版MSN iPhone应用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5 来源:新浪网 作者:凯文

关键字:Facebook Live 微软 iPhone Messenger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将其用于iPhone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并集成了Facebook功能。通过Windows Live服务的账户页面,微软允许用户对Facebook整合功能进行某些控制,这样用户就可以限制哪些人可以看到哪些内容。

Windows Live Messenger 1.1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将其用于iPhone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并集成了Facebook功能。

  Live Messenger1.1于周一推出,允许用户将其Facebook账户集成到Messenger中。用户因此可以看到Facebook朋友的更新,并与其聊天。

  通过Windows Live服务的账户页面,微软允许用户对Facebook整合功能进行某些控制,这样用户就可以限制哪些人可以看到哪些内容。

  Live Messenger的功能还有可以提供好友列表过滤。你可以选择查看所有朋友,仅仅某些特定组的朋友,或者那些目前在线的,这对有很长好友列表的人很管用。用户状态栏也更容易访问,这样用户可以更快的更新状态或者完全退出。

  Live Messenger1.1利用了苹果iOS4里的快速切换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暂停这个应用去做一些别的事情,然后又快速回到原界面而不需再次启动。为吸引世界各地更多用户,这一程序现在支持31种语言,包括中文、意大利文、日语、韩语、俄罗斯语和土耳其语。

  新的1.1版本是微软于6月发布Live Messenger iPhone应用程序后的首次更新。其集成Facebook的功能也让人们对于接下来将要发布的Live Messenger 2011桌面版有了新的期待。在目前桌面版正在测试,其有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Facebook聊天。(凯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