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欧冠-鲁尼难破门曼联主场平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5 来源:新浪网 作者:斯科

关键字:瓦伦西亚 曼联 鲁尼 客场 主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24-蒂诺-科斯塔(81',18-费尔南德斯),5-托帕尔;7-华金,8-多明戈斯(77',10-马塔),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C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0比0战平流浪者,瓦伦西亚脚踝受重伤下场。曼联全场21次射门难以破门。同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4比0大胜布尔萨。

  曼联在2003/04赛季曾主客场双杀流浪者。在上周末客场3比3憾平埃弗顿之后,弗格森轮换10人,仅留下弗莱彻继续首发,费迪南德伤愈复出戴上队长袖标,身陷丑闻的鲁尼回到首发,新援埃尔南德斯和斯马林也首次代表曼联出战欧冠赛事。

  埃尔南德斯开场后不久前场手球犯规逃脱处罚。鲁尼人球分过时摔倒,裁判拒绝判 [ 集 锦 ] 飞翼断腿红魔遭遇铁桶阵 补时6分钟0-0闷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罚。随后弗莱彻的远射被封堵。曼联首次威胁出现在第12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帕帕奇对瓦伦西亚犯规,弗莱彻右路任意球传中,斯马林远点头球攻门被挡下,威尔混战中手球犯规逃脱处罚。曼联持续施压,吉布森的外围远射也被封堵。

  第21分钟,威尔传球失误,瓦伦西亚长传策动快速反击,鲁尼送给埃尔南德斯的横传被威尔将功补过拦截。第23分钟,吉布森传球,法比奥左路远射偏出。曼联久攻难下,瓦伦西亚和埃尔南德斯在右路的传中均被解围。费迪南德的回传险些被米勒抢断,库茨萨克及时出击解围。吉格斯开始在场外热身。第34分钟,弗莱彻传球,吉布森28码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37分钟,朴智星和埃尔南德斯连续传球,吉布森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格沉稳拿下。1分钟后,弗莱彻传球,鲁尼25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也被麦克格雷格轻松得到。第39分钟,布朗右路传中,弗莱彻禁区边缘的抽射打高。第43分钟,朴智星赢得前场任意球,但吉布森25码处射门被人墙挡偏。半场补时,麦克格雷格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刚开始,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被博格赫拉头球解围,吉布森25码处凌空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曼联下半场几成围攻之势,但缺乏有效的手段打破对方的铁桶阵。奈史密斯反击中25码处的射门被库茨萨克轻松得到。曼联第58分钟遭遇打击,瓦伦西亚脚踝受伤被担架抬出,从两队球员和医疗人员的表情来看,曼联边锋的伤情相当严重。电视也拒绝播放回放镜头。

  随后吉格斯替补出场。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鲁尼16码处射门也被封堵。第66分钟,奈史密斯手球犯规也被口头警告。第70分钟,吉格斯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14码处头球顶偏。第72分钟,布拉德福特禁区左侧边缘在斯马林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做出判罚。第75分钟,欧文和埃文斯分别替补朴智星和法比奥出场。2分钟后,鲁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又被麦克格雷格轻松得到。

  第78分钟,麦卡洛克禁区前劲射偏转后被库茨萨克得到。第82分钟,吉格斯左路传球,吉布森25码处劲射,皮球再度擦横梁高出。曼联难以渗透入对方禁区内,但外围的射门也屡屡被封堵。第85分钟,鲁尼胸部回停,吉布森25码处劲射又被威尔挡出底线。第95分钟,吉格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在弗莱彻两度外围射门被封堵后,曼联在主场尴尬被逼平。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6-布朗,5-费迪南德,12-斯马林,20-法比奥(75',23-埃文斯);25-瓦伦西亚(63',11-吉格斯),24-弗莱彻,28-吉布森,13-朴智星(75',7-欧文);14-埃尔南德斯,10-鲁尼

  流浪者出场阵容(4-1-4-1):1-麦克格雷格;4-布拉德福特,3-威尔,24-博格赫拉,5-帕帕奇;6-麦卡洛克;16-维塔克,8-史蒂文-戴维斯,7-埃杜,14-奈史密斯;9-米勒(81',11-拉弗蒂)

  瓦伦西亚客场4比0大胜布尔萨。开场仅5分钟,努涅斯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救出。第12分钟,华金传中,阿杜里斯头球攻门被封堵。瓦伦西亚第16分钟取得领先,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传球,蒂诺-科斯塔28码处左脚射入左上角。随后瓦伦西亚继续施压,多明戈斯小角度的头球攻门高出。华金开出角球,托帕尔的射门也被封堵。第40分钟,蒂诺-科斯塔24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阿杜里斯小禁区左侧边缘头球冲顶破门,2-0。半场补时,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横梁。

  下半场瓦伦西亚放缓了比赛节奏。布尔萨连换2人也未能改变劣势。第68分钟,主队头球解围失误,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混战中14码处捅射左下角入网,3-0。随后华金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第76分钟,多明戈斯直传,替补出场的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射入远角,4-0。随后华金禁区右侧的射门再度高出,索尔达多头球攻门被没收。瓦伦西亚暂居小组榜首。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24-蒂诺-科斯塔(81',18-费尔南德斯),5-托帕尔;7-华金,8-多明戈斯(77',10-马塔),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1-阿杜里斯(72',9-索尔达多)

  (斯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客场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