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雷默:美国高失业率将引发世界经济发生重大调整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9-15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失业率

9月13日-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在天津举行。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仅是美国经济结构发生了重大的调整,也会引发世界经济发生重大的调整。

  和讯消息 9月13日-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在天津举行。15日上午,在假设问题——如果美国在2011年复苏时没有产生新的就业会议上,基辛格顾问公司执行董事乔舒亚·库珀·雷默(Joshua Cooper Ramo)表示,美国的失业率有三个不同的预案。在最坏的三种方案当中出现的情况是8.7%,但是去年4月份已经完全突破这种比例,而且发生这么高失业率以后恢复速度非常慢。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仅是美国经济结构发生了重大的调整,也会引发世界经济发生重大的调整。以下为部分会议内容:

  Joshua Cooper Ramo:非常欢迎大家参加这节讨论,我们这节讨论的题目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话题,两年之前大家可能完全没有想象到会发生如此大规模的金融危机,也没有想象到美国会出现长达这么久,高达10%的失业率,而且持续到今天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来讨论这样的问题,在金融危机两年之后的今天,或者说三年以后的今天,我们回首金融危机在2009年的4月份,美国的失业率超过10%之后就进入了持续的高失业率的情况环境,从这样的角度来讲,我们需要讨论在美国2011年经济复苏过程中,如果不能产生新的就业,怎么办?这是头版头条的,1976年的时候他们提出的一个关于滞涨的头版头条的标题。

  Joshua Cooper Ramo:今天我们大家都在讨论,大部分的专家,包括在台上坐的Mratin他也讲过,美国的失业率有三个不同的预案。在最坏的三种方案当中出现的情况是8.7%,但是去年4月份已经完全突破这种比例,而且发生这么高失业率以后恢复速度非常慢。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仅是美国经济结构发生了重大的调整,也会引发世界经济发生重大的调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