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标致神秘新车预告图发布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0 来源:汽车点评网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新车 GT 雪铁龙 巴黎车展 预告

巴黎车展日趋临近,作为东道主以及法系车的代表,PSA将同往年一样在车展上给大家来个惊喜。除了我们已经多次报道的标致508轿车以及旅行车以外,还将有一款神秘新车登场,目前标致已经发布了几张预告图,我们可以提前一睹。巴黎车展临近,新车将以概念车身份登场,更多消息也将披露,我们会继续关注。

  巴黎车展日趋临近,作为东道主以及法系车的代表,PSA将同往年一样在车展上给大家来个惊喜。除了我们已经多次报道的标致508轿车以及旅行车以外,还将有一款神秘新车登场,目前标致已经发布了几张预告图,我们可以提前一睹。

标致神秘新车预告图

标致神秘新车预告图

标致神秘新车预告图

  这款新车目前还高度保密,没有多少信息,甚至连名称都没有公布,这款车很可能成为巴黎车展上一颗耀眼的明珠。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神秘新车可能是一款类似雪铁龙GT的超级跑车,其造型方面的亮点可能会包括剪刀门(或鸥翼式车门)、宝石般绚丽的大灯以及高度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设计等。巴黎车展临近,新车将以概念车身份登场,更多消息也将披露,我们会继续关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