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李东荣:当前经济复苏基础并不牢固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0-09-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车亮

关键字:宏观经济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今日在出席第十一届金融发展论坛表示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世界经济深度调整,各国政府及时地采取了刺激措施,推动全球经济逐步走出低谷,总体实现了复苏的态势。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

  中证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今日在出席第十一届金融发展论坛表示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世界经济深度调整,各国政府及时地采取了刺激措施,推动全球经济逐步走出低谷,总体实现了复苏的态势。但是当前经济复苏的基础并不牢固,主要发达经济体经济波动较大,失业率居高不下,部分经济体财政赤字严重,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仍有可能向风险场所较大的国家蔓延,资本流入压力加大,全球经济复苏进入了关键时期,保持经济平稳持续增长仍然面临较大压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