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金海湾银楼“月光·传说”新品上市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09 来源:珠宝之家网

关键字:金海湾 银楼 传说 新品上市 手镯

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是一种衬托女性手腕部位柔润和丰盈之美的环形饰品。金海湾银楼近日全新推出的“月光·传说”系列的成功发布再次验证了其在手镯领域无可匹敌的王者风范。

  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是一种衬托女性手腕部位柔润和丰盈之美的环形饰品。在古代,手镯不仅是爱的信物、美的体现,还具有驱凶辟邪、祈佑平安的功能。而今,手镯的意义已经超越了传统的文化内涵,成为现代女性展现个性,颂扬美丽和爱情的必备之物。素有“手镯专家”美誉的金海湾银楼继承传统文化精髓,保持着与世界时尚同步流行的步调,其银镯产品凭借简约雅致的设计风格、精细的制作工艺和不拘一格的款式造型,成为都市女性的心爱之选。

  金海湾银楼近日全新推出的“月光·传说”系列的成功发布再次验证了其在手镯领域无可匹敌的王者风范。据金海湾银楼研发负责人称:“月光·传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老的手镯文化,以S925纯银和S999千足银为材质,站在女性的角度,或追忆或向往,将自然世界和心灵感受完美融合,每一件作品皆源自经典却又不拘泥于经典,追求整体表现效果的创新突破,旨在演绎都市女性温柔、细腻、如银月般闪耀的动人气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金海湾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