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尚福林: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是必由之路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9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蔡宗琦

关键字:资本市场

届世界投资论坛7日在厦门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出席论坛并与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执行委员会主席Jane Diplock进行会谈。Jane Diplock表示,中国证监会加入国际证监会组织以及尚福林先生担任执委会副主席一职,提升了国际证监会组织的国际地位和知名度。

  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7日在厦门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出席论坛并与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执行委员会主席Jane Diplock进行会谈。尚福林表示,Jane Diplock多次来华访问,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规模的扩大,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中国资本市场从与海外合作中获益良多。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是未来必然要走的路,中国证监会将在这方面做更多努力。

  Jane Diplock表示,中国证监会加入国际证监会组织以及尚福林先生担任执委会副主席一职,提升了国际证监会组织的国际地位和知名度。

  图为尚福林与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执行委员会主席Jane Diplock进行会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