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0年7月I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继续小幅回升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9-06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IE浏览器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全球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中发现,2010年1-5月,IE浏览器市场份额一直在下滑,直至6月止跌回稳由59.8%增至60.3%,增幅0.5%,7月份其份额继续小幅回升。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全球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中发现,2010年1-5月,IE浏览器市场份额一直在下滑,直至6月止跌回稳由59.8%增至60.3%,增幅0.5%,7月份其份额继续小幅回升。2010年1-7月,除Firefox浏览器市场份额小幅下降外,其他浏览器市场份额均有小幅增长。

艾瑞咨询认为,I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止住下滑势头并稍有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微软此前加强了IE浏览器的市场营销活动,重点宣传了IE浏览器的安全性值得信赖;其次,Windows 7操作系统用户量的增长使IE8用户量也随之增加。艾瑞咨询预测,未来全球浏览器市场将出现一超多强的局面,即IE凭借其平台捆绑,用户资源、技术开发等优势在全球浏览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3-5家浏览器在区域化细分市场则具备相对稳定的市场份额。艾瑞咨询建议,浏览器厂商在采用捆绑竞争策略外,还应加强浏览器自身的安全性建设,并采取API开放开发,使平台个性化发展,结合本地信息提供、位置服务、语言支持等优化用户体验。

2010年7月I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继续小幅回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IE浏览器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