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盘点艾美奖上奢华的明星珠宝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02 来源:珠宝之家网

关键字:钻石耳环 艾美奖 Ofira Chopar 铂金

丽娅-米雪儿的项链是彩色的铂金钻石项链,手腕上戴的同样是铂金和香槟色的钻石手镯,就连耳环也同样选择的是10克拉的Lorraine Schwartz香槟色钻石耳环。白色和香槟色的80克拉铂金手镯,15克拉的铂金钻石耳环,8克拉的铂金钻石戒指,Lorraine Schwartz铂金钻石头饰。

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

  丽娅-米雪儿的项链是彩色的铂金钻石项链,手腕上戴的同样是铂金和香槟色的钻石手镯,就连耳环也同样选择的是10克拉的Lorraine Schwartz香槟色钻石耳环。

  第62届艾美奖典礼上,明星们争奇斗艳,性感亮相,上演了一场红地毯秀,她们拼的不仅是高贵华丽的礼服,就连她们身上的珠宝配饰也昂贵得要命。

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铂金的钻石手镯、铂金的钻石头饰和戒指、一对Lorraine Schwartz铂金的钻石耳环,同时她还戴着Neil Lane的铂金订婚戒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钻石耳环相关文章

Ofira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