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依然迟缓 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加速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9-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继汇

关键字:美联储

美联储8月31日公布的当月10日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有证据表明,进入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依然迟缓,但美联储的决策者们仍预计2011年经济复苏将加速。会议纪要显示,经过对已有信息进行权衡,与会者预计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仍将持续,并将在2011年加快。

  美联储8月31日公布的当月10日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有证据表明,进入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依然迟缓,但美联储的决策者们仍预计2011年经济复苏将加速。

  会议纪要显示,经过对已有信息进行权衡,与会者预计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仍将持续,并将在2011年加快。不过大多数委员承认,经济的表现远比他们之前预期的疲软,他们目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将比他们在6月份会议上预期的更加温和。

  会议纪要显示,面对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和过低的通货膨胀率,美联储官员们在货币政策走向方面的分歧日益加大。少数委员担心,将机构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本金再投入购买美国国债,可能会向投资者发出不恰当的信号,使他们误以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已准备重启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