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吴鹰:我看唐骏、黄光裕事件
字号:

类别: 领导与控制管理 时间: 2010-08-30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领导者素质
这一代企业家空前绝后地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让我最快乐的事是小灵通,最烦恼的也是。----据中国企业家论坛消息,28日,在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对于唐骏、黄光裕事件,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有“小灵通之父”之称的吴鹰发表上述观点。

  这一代企业家空前绝后地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让我最快乐的事是小灵通,最烦恼的也是。但唐骏不是企业家,从来没有创业过,只是个职业经理人。其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吹牛吹的很厉害。黄光裕呢?确实做了很多事。

  ----据中国企业家论坛消息,28日,在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对于唐骏、黄光裕事件,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有“小灵通之父”之称的吴鹰发表上述观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