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文章页
搜索经济之谷歌地图新功能:坏医生现行
字号:

类别: 管理时尚 时间: 2010-08-17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黄博宁

关键字:搜索经济

看来美国也不免“就医难”的诅咒。医生对烟酒并非免疫,而谷歌地图可以让作风不良之医生跃然图上。Heisel打趣,搜查了自己近十年内看过的所有医生,庆幸他们没有一个人有不良的饮酒记录。

  看来美国也不免“就医难”的诅咒。一些“居心不良”网站建立的虚假信息让“就医难”再添砝码。最近,《洛杉矶时报》记者在谷歌地图上让所有不良记录的医生全部现行

  【中国企业家网】(福布斯消息)看病怕遇到庸医吗?谷歌地图帮你解决。骑自行车有助身体健康,可如果自行车不争气,光临医院就难免了。你只能指望你摊上个状态好,人品好的医生。可是,医生对烟酒并非免疫,而谷歌地图可以让作风不良之医生跃然图上。

  地图是《洛杉矶时报》记者Whilliam Heisel在美国《健康报告》的协助下完成的。今年,Heisel走访了美国大多数城市的医师监管机构,详细了解了医生的犯罪科记录和执业情况。

  在Heisel看来,居心不良的网站是医患关系紧张的原因之一。一些不怀好意的网站使患者找“好医生”的愿望难以实现。因此,他调查了州立医学网站上的资料,逐一排查医生。目前进行到了堪萨斯州,已经在谷歌地图上标出了该州17个不良医生。

  加利福尼亚的医生Amanda Waugh就是其中一例。这位医生的醉酒驾车指控在确证公布后,被掉到某社区医院的急诊室工作。那里饮酒是合法的。

  这和“惊悚”故事比简直小巫见大巫。比如,阿肯色州的某位儿科医生是狂热武器爱好者,特拉华州某医生家里有地牢。

  “坏医生现行”版谷歌地图与其说是恐怖,不如说是有趣。他认为,加州的信息管理制度是最值得学习的。Heisel打趣,搜查了自己近十年内看过的所有医生,庆幸他们没有一个人有不良的饮酒记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