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天城投获招行5亿元贷款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邹宁

关键字:信贷

中天城投(000540)12日公告,8月10日,中天建设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签订借款合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同意向中天建设提供总额5亿元的贷款。截至目前,连同本次的贷款担保在内公司已累计向中天建设提供担保12.7亿元,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3.9亿元,全部是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中天城投(000540)12日公告,8月10日,中天建设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签订借款合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同意向中天建设提供总额5亿元的贷款。

  该贷款将根据中天建设的资金使用进度分批到位。现经中天建设请求,公司出具了《不可撤销担保书》,同意为中天建设在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2010年8月10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向中天建设发放的贷款已部份到账。

  截至目前,连同本次的贷款担保在内公司已累计向中天建设提供担保12.7亿元,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3.9亿元,全部是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