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上海已督促开工闲置土地315幅 多项地块被收回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10-08-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文天

关键字:土地

最近“全国闲置土地黑名单”成为焦点,上海成为全国第一个回应闲置土地的省市。目前上海闲置土地工作正在按照工作程序稳妥推进过程中,对政府、政府有关部门原因造成的闲置土地,正在采取措施协调处理。

  最近“全国闲置土地黑名单”成为焦点,上海成为全国第一个回应闲置土地的省市。

  中国证券报记者11日从上海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获悉,目前上海闲置土地工作正在按照工作程序稳妥推进过程中,对建设单位自身原因造成闲置的,正在按规定积极处置;对政府、政府有关部门原因造成的闲置土地,正在采取措施协调处理。截至7月30日,上海已经收回及已经启动收回程序的15幅,已督促开工315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