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春兰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02 来源:IT商业新闻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 2008年 江苏春兰 企业所得税

江苏春兰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省上级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IT商业新闻网讯】2月4日消息,江苏春兰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省上级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江苏春兰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省上级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根据相关规定,获得该证书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按15%征收。

  【IT商业新闻网讯】2月4日消息,江苏春兰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省上级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根据相关规定,获得该证书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按15%征收。

  据2008年最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解释,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为了扶持和鼓励高薪技术企业的发展。在新的管理办法颁发后,企业纷纷获得新一轮的证书认证并逐渐获取证书。日前,九阳股份旗下的九阳小家电也获得该证书。

  2008年最新管理办法颁发前,上一次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办法要追溯到2000年。(编辑:Kobe)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