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爱因斯坦一生珍藏的两块浪琴表(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02 来源:珠宝之家 作者: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标签:爱因斯坦 浪琴表 光速极限 拍卖 2008年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1955)”展于2010年6月1日在中国科技馆拉开帷幕。作为这位科学巨擘人生最珍爱的物品之一,它依然以精准走时,向世人诉说着陪伴爱因斯坦走过的伟大人生。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1955)”展于2010年6月1日在中国科技馆拉开帷幕。爱因斯坦展的中国巡展,由瑞士驻华使馆和伯尔尼历史博物馆联袂组办,展览将在北京持续至2010年10月,其后将在广州、香港和上海进行为期数月的巡展。

  展览通过50多件爱因斯坦生前用过的物品、10余件互动展品,以及影像资料及复制品共计200多件生动全面地反映爱因斯坦的科学成就、个人生活和他所处时代的特点。从他小时候玩过的积木与指南针、青年时住过的房间,大学时的成绩单与笔记本……展览将这位科学史上最著名伟人的人生轨迹,近距离展现在中国公众眼前。

  展览中还有生动的互动展品,将爱因斯坦那些高深的物理学知识形象地展示出来。例如,用手指触动模拟黑洞造成光线的扭曲,用火花表现宇宙射线介子,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模拟爱因斯坦骑自行车体验99%的光速极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