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新闻>文章页
蓝海沙龙聚焦千团大战 众大佬畅谈团购场面热烈
字号:

时间: 2010-07-30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标签:电子商务

7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速途网承办的第八十一期蓝海沙龙活动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就团购网站的发展趋势及热点预测进行交流探讨。

7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速途网承办的第八十一期蓝海沙龙活动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就团购网站的发展趋势及热点预测进行交流探讨。会议由速途网CEO范锋主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部部长李增海、拉手网CEO吴波、爱帮网产品运营及市场总监魏刚、易观分析师陈寿送、艾瑞咨询集团分析师苏会燕、窝窝团创始人王赟明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期沙龙活动。

团购网站作为电子商务行业的新蓝海,被誉为“千团大战”的团购网站兴起风潮,正成为当下2010年中国互联网关注焦点。此次蓝海沙龙主题为“团购网站开启互联网时代新蓝海”,包括拉手网、爱帮团、美团、糯米网、嘀嗒团、满座、24券、团美网、搜狐爱家团、新浪团购、F团、58团购等团购网站代表,约120名专业人士出席沙龙。在三小时研讨中,主要内容涉及团购网站的市场推广、商家拓展、人气汇集、客户服务、运营增效、资本运作等前沿热点话题,现场气氛热烈。

拉手网CEO吴波认为团购改变了生活,他举例表示网络的力量很大,可以帮助商家将普及推广做得更好。同时,他发现传统企业和服务类商家对市场营销的需求很大,而团购模式可以帮助商家打开营销市场,这也吸引了很多团购网站兴起。

蓝海沙龙聚焦千团大战 众大佬畅谈团购场面热烈

图:拉手网CEO吴波演讲,做服务最好的团购网站

吴波认为,团购网站关键是要做服务,规模是后面需要做好的,所以他坚持拉手网要做变态的优质服务。吴波介绍,拉手网最早拿到机构投资,互联网资源帮助拉手网扩展到100座城市。最后,吴波也表示,拉手网的API开放的很早,也是100%开放,他希望能够将团购一直做下去。

中国互联网蓝海沙龙,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与速途网联手打造的分享及交流互动平台。活动融合互联网政策、生态、文化、创新与发展为一体,汇聚互联网行业的相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学术团体,共同启迪业界思维、发现商业机会、创新商业价值。据悉,下半年将计划每月举办一期蓝海沙龙,与业界专家分别就不同的市场热点进行分析探讨与总结。

蓝海沙龙聚焦千团大战 众大佬畅谈团购场面热烈

图: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会议主办方速途网,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是速途传媒机构旗下新锐的中国互联网社交媒体和在线服务平台,凭借精准、专业的定位、全新的技术理念和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网络推广方式,速途网迅速窜升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主流网络媒体,受到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和互联网爱好者的喜爱。

据悉,中国互联网蓝海沙龙已成功举办八十余期,近万名业界的著名专家、学者与知名互联网企业、IT厂商、应用方案供应商、咨询服务商等相关人士先后参与了沙龙活动。全程采用“主题演讲、专家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结合主流媒体平台的立体传播,同时借助中国互联网第一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的资源优势,将直接为参会企业打造全面的媒体推广、品牌宣传及供需对接平台。

本文转载自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