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二季度线上B2B市场交易额17.1亿元 同比增长17%
字号:

类别: 贸易经济 时间: 2010-07-23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关键字:电子商务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即将发布的《2010年第2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第2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7.1亿元,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17%。

  比特网(Chinabyte)7月23日消息,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即将发布的《2010年第2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第2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7.1亿元,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17%。

  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分析认为,2010年第2季度,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加快推动B2B电子商务服务商由信息服务提供商向交易服务商转型,在这个过程中,包括融资等在内的增值服务成为B2B电子商务服务商竞争焦点。

  与此同时,B2B电子商务与互联网其他商业模式融合更为深化。B2B电子商务与网上零售融合日益明显,蛰伏已久的SNS似乎为B2B电子商务构建社会商务网络提供了可能性,垂直搜索引擎发力B2B电子商务使得企业营销日益精准等。多种互联网商业模式让 B2B电子商务日益多元化,行业界限开始模糊,这为打造电子商务生态圈提供了可能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