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大盘放量 沪指站稳2500点后继续上扬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1 来源:中证网综合

关键字:沪指 大盘继续

今日延续昨日的上涨,上午的量能也所有放大,大盘想突破压力的意图明显。午后,大盘继续上涨,煤炭有色发力,涨幅超过40点。下午大盘将在2488-2530之间的概率较大,只要热点不退,成交量不萎缩,明天有希望冲击2557点压力位。

  午后大盘继续飙涨 涨逾40点

  今日延续昨日的上涨,上午的量能也所有放大,大盘想突破压力的意图明显。今天盘面看,煤飞色舞,科技、化工等配合,大盘走出了希望的通道,成功过的站在2500整数关和30日线之上,使市场的人气得到激发,做多的动能进一步加强。午后,大盘继续上涨,煤炭有色发力,涨幅超过40点。下午大盘将在2488-2530之间的概率较大,只要热点不退,成交量不萎缩,明天有希望冲击2557点压力位。 (和讯独家)

  大盘放量收复2500 市场热情快速提高

  大盘今日上午出现放量大涨,沪市成功突破2500点,创出7月份以来的新高水平,在昨日强势收复中短期均线后,股指延续上行,反弹趋势维持良好,均线系统也开始呈现多头排列,而量能来看,目前半场两市就已经接近1100亿的水平,也属于本月以来的新高,成交量的放大反映出市场整体热情在快速提高,只要能继续保持这一趋势,那么反弹行情仍可期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