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文章页
客户管理:客户下不来怎么办?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10-07-21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关键字:客户管理

圣迪能公司是一家太阳能行业的组件生产商,公司以寻找贸易商为主,雪莲是公司的高级业务代表。

背景:圣迪能公司是一家太阳能行业的组件生产商,公司以寻找贸易商为主,雪莲是公司的高级业务代表。

情况:她拥有一个印度的客户张先生,张先生在深圳有一个写字楼,是许多太阳能产品在印度的总代理,如果能和张总合作,一定能给公司每月带来稳定的订单,和丰厚的回报,一年前,雪莲就开始与张总接触,并根据张总的要求开始打样,但每次都无下文,雪莲打了几次电话都没有下文,都一直在说需要更好的样品,而实际上,每次寄样,公司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品质肯定没有问题,张先生也答应来看厂,可是就是一直说忙,都不来。

行动:雪莲与张总一起去过,张总的产品等配套厂家,但是一直没结果,
异议:客户最大的异议就是能否准时交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