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摩根大通方方:中国房地产业长远充满投资机会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10-07-20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方方

关键字:房地产业

摩根大通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方方在接受和讯网提问时表示,针对房地产业的调控对该行业健康发展有利,未来对房地产的资金供给依然稳定,不会突然出现政策的退出或者收紧。长远来看,中国的城镇化是持续的,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有生命力,是充满投资机会的领域。

  和讯消息 随着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的出炉,经济出现下滑的趋势显而易见。尽管相关部门多次辟谣,市场依然猜测自二季度推出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是否将面临半途而废的尴尬命运。摩根大通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方方在接受和讯网提问时表示,针对房地产的调控对该行业健康发展有利,未来对房地产的资金供给依然稳定,不会突然出现政策的退出或者收紧。长远来看,中国的城镇化是持续的,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有生命力,是充满投资机会的领域。

  日前,远洋地产逆市融资9亿美元的可换股证券获得超额认购。在方方看来,这表明投资者相信中国的调控政策对于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有利,此次发行永续债券并非投资者只看到未来三到六个月的情况,而是三年甚至十年的发展。投资者通过自己手中的资本表达他们对中国房地产行业长远发展的信心。

  摩根大通认为,中国下半年总体的经济是稳定的,尽管出现小幅下滑,但依然处于高位,世界范围来看9-10%的增长率依然非常高,这种增长状态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预计第四季度GDP或为9.4%,明年前三个季度将维持在9.3%的水平。货币供应增长速度将有所降低,但仍将保持较高水平,利率会维持较低水平,整体货币政策保持宽松。

  由于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劲,目前,很多投资者已经愿意把钱投入股市和房市,在方方看来这是一个正面的信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