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上半年沪银行业净利劲增三成 不良贷款率创新低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改芳

关键字:净利润 网络

上海银监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上海市银行业盈利水平呈现较大幅度的增长。按“五级”分类口径统计,截至6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320.20亿元,比年初减少26.55亿元;不良贷款率0.99%,比年初下降0.19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再创历史新低。

  上海银监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上海市银行业盈利水平呈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截至6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8.79%。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6.47万亿元,比年初增加2065亿元,同比增长13.61%。在资产总额不断增长的同时,上海银行业不良贷款率再创新低。按“五级”分类口径统计,截至6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320.20亿元,比年初减少26.55亿元;不良贷款率0.99%,比年初下降0.19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再创历史新低。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