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产品开发软件Atlassian获6000万美元风投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7-19 来源:新浪科技 鼎宏

关键字:Atlassian Jira 软件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产品开发软件公司Atlassian周三获得了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总值6000万美元的投资。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产品开发软件公司Atlassian周三获得了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总值6000万美元的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产品开发软件公司Atlassian周三获得了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总值6000万美元的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产品开发软件公司Atlassian周三获得了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总值6000万美元的投资。

  Atlassian创立于2002年,启动资金仅为1万美元,这笔资金来自于信用卡贷款。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迈克·卡农-布鲁克斯(Mike Cannon-Brookes)表示,Atlassian自创立第一年起便已经实现盈利。在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财年内,Atlassian实现收入5900万美元。

  本轮融资将用于为Atlassian创始人和员工变现股份,并拓展产品组合,也有可能用于收购其他创业企业。Accel Partners希望通过Atlassian日后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获益,但该公司合伙人理查德·黄(Richard Wong)表示,希望等到Atlassian收入超过1亿美元后再进行IPO。如果Atlassian能够保持30%的年均增长,只需再过几年便可实现这一目标。

  Atlassian的产品开发软件在全球拥有2万名用户,包括Facebook、Zynga、思科和Adobe。理查德·黄说:“我们相信他们是产品开发软件领域的标准,2万家用户是不会错的。”Atlassian的产品包括Jira漏洞追踪器,Confluence维基和协作套件以及多款软件项目开发工具。

  理查德·黄认为Atlassian与Salesforce非常相似,除了没有销售人员之外。Atlassian拥有225名员工,但几乎没有任何销售人员。该公司凭借企业内部的病毒式推广进行营销。他表示:“Salesforce是精简协作过程的,而Atlassian则是精简产品开发流程。”Atlassian既可以

  提供本地化软件,也可以提供云计算服务,售价则低于IBM的Rational Software等产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Atlassian相关文章

Jira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