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公司>文章页
Adworld2010*夏,跨界融合寻找最佳市场营销组合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7-19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标签:市场营销

Cross2010,国内首个跨界融合高峰论坛将于7月22日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期间举办。跨平台、跨终端、跨网络——媒介、传播、营销的跨界融合;跨媒介整合营销——如何找到最佳市场营销组合两大主题将在现场展开激烈讨论。

Cross2010,国内首个跨界融合高峰论坛将于7月22日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期间举办。跨平台、跨终端、跨网络——媒介、传播、营销的跨界融合;跨媒介整合营销——如何找到最佳市场营销组合两大主题将在现场展开激烈讨论。

跨界融合高峰论坛属于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中的主要论坛之一,是本届Adworld最具前瞻性的论坛。

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是中国互动营销、网络广告领域的标志性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8届,是中国国内在该领域最权威、最核心的交流合作平台,作为年度市场风向标,得到广告主、代理商、媒体等上中下游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深入的参与。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等指导,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DCCI为中国市场监测与网络测评权威第三方机构。

此次跨界融合高峰论坛汇集了包括百度、安吉斯、群邑、索尼爱立信、方正、酷6、PPS、CNTV等营销行业专家人士参与互动,旨在呈现一场有价值的互动,提供全域整合营销的最佳策略。

在其中可以看到电视- 报纸- 杂志- 图书等传统媒体形态的变迁,网络视频- 网络新闻- 网络社区-电子书等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机会,以及手机- 平台电脑-PC- 电视等终端融合可能带来的巨大改变。 Cross2010 跨界融合高峰论坛作为Adworld2010 夏最富前瞻性的论坛,将真正把广告营销过程中存在的整合营销困惑做互动对话,找出可行的、最佳的市场营销组合。

海量的媒介噪音、阻塞的传播通道、模糊的媒介价值、艰难的媒介选择……媒介组合何以优化?
没有对用户需求、踪迹与行为在跨媒介环境的连续跟踪、立体测量、和精确匹配……,整合营销何以走出主观性的“整合自己”?

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业界各方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协调、支撑下,开始进行跨媒介营销优化研究。通过研讨、座谈、访问、调查、方法征集、实验案例、意见征求等多种形式,各方联合起来进行了长达3年多时间的跨媒介行动。2009年底,中国首个跨媒介广告营销测算规范《CMMG跨媒介广告营销测算基本方法指导框架》正式推出并步入应用阶段,同时业界各方自发联合起来建立了关于跨媒介行动的虚拟协作平台CMTF跨媒介任务小组,目前,跨媒介广告营销测算规范已开在广泛使用。

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 专题网站
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 最新议程:互动营销世界夏议程.pdf
Adworld2010互动营销世界*夏 简介PDF:互动营销世界夏简介.pdf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