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南传媒16号上会 曾获达晨创投等4.55亿元投资
字号:

时间: 2010-07-14 来源:清科

关键字:创投 达晨 私募股权投资

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透露,09年曾获得达晨创投投资的中南传媒将于本周五上会。清科投资资讯7月14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透露,09年曾获得达晨创投投资的中南传媒将于本周五上会。

  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透露,09年曾获得达晨创投投资的中南传媒将于本周五上会。

  清科投资资讯7月14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透露,09年曾获得达晨创投投资的中南传媒将于本周五上会。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9年7月30日,中南传媒曾获得达晨创投等4.55亿元投资。至此,中南传媒非公开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98亿股全部获得投资者认购,总股本由12亿股增至13.98亿股,股东由2家增至7家。

  2008年12月25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全资子公司湖南盛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了拟上市股份公司—湖南天闻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4月正式更名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下辖18家全资子(分)公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