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vanke.com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
    电话: 0755-25606666
    传真:0755-83152041
  • 企业介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原系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办(1988)1509号文批准,于1988年11月1日在深圳现代企业有限公司基础上改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1991年1月29日,本公司发行之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1993年5月28日,本公司发行之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1993年12月28日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更名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印刷、复印、广告设计制作;代理报纸、电视、广播期刊广告业务;进出口业务(按深经发审证第113 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