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tffzgroup.cn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常德道80号
    电话: 022-23317185
    传真:022-23317185
  • 企业介绍: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创建于1981年,前身为天津市政府住宅统一建设办公室,后改建为天津市建设开发公司,1988年1月在建设开发公司的基础上,组建了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是天津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1992年5月30日经天津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以津体改委字(1992)33号文批准,实行股份制试点,更名为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经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津银金(1992)479号文件批复,通过定向募集的方式向法人单位和内部职工发行股票,正式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天津市第一批股份制试点企业之一,1999年经天津市人民政府以津股批(1999)8号文件批复,公司注册资本由627,414,835.00元按50%比例进行缩减,缩减后的股本为313,707,417.00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1]50号《关于核准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公司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于001年8月6日采用上网定价发行方式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 11000万股,至此,公司总股本金为423,707,417.00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中介服务;商品房代理销售;自有房屋租赁;房屋置换;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设计、咨询;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