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自动折叠翅膀会飞的汽车即将量产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2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transition 汽车 Terrafugia 量产 飞行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Terrafugia公司研发了一款陆空两用变型车,起名为“Transition”。Transition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430磅,超过标准110磅,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还是网开一面,特许将该汽车列为“轻型运动飞机”。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Terrafugia公司研发了一款陆空两用变型车,起名为“Transition”。它刚刚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核准成为可合法上路行驶和在空中飞行的汽车。

  尽管这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款会飞的汽车,但其制造商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自动折叠翅膀的飞行汽车。

  Transition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430磅,超过标准110磅,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还是网开一面,特许将该汽车列为“轻型运动飞机”。图为Transition在起飞前助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