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 青岛启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2 来源:龙兮网

标签:玛莎拉蒂 鉴赏家 GranCabrio 品味生活 生活体验

2010年7月7日 上海/青岛——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三叉戟"旗下车型于海滨城市青岛拉开了 "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 2010品味生活体验之旅活动的序幕。玛莎拉蒂旨在通过"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 2010品味生活体验之旅活动全面接触精英车主的生活方式,分享他们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梦想。

  2010年7月7日 上海/青岛——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三叉戟"旗下车型于海滨城市青岛拉开了 "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 2010品味生活体验之旅活动的序幕。活动中,来宾们不仅能够通过驾驶玛莎拉蒂车型尽情体验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动力激情,更可以与之一同分享玛莎拉蒂车主的生活体验,感受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的精致生活。

  

  玛莎拉蒂旨在通过"玛莎拉蒂生活鉴赏家" 2010品味生活体验之旅活动全面接触精英车主的生活方式,分享他们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梦想。在鉴赏玛莎拉蒂车型的同时,与之一起品味生活感悟,走入玛莎拉蒂车主的精神世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