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场技能>文章页
5个回避职业风险的聪明方法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0-07-06 来源:BNET 作者:Jessica Stillma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职场
避免任何可能有风险的事物。老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的。你所期望获得的越多,你把自己暴露在失败下的可能性就越大。

避免任何可能有风险的事物。老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的。你所期望获得的越多,你把自己暴露在失败下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对于所有那些展露出他们希望为了他们自己——爬上这一领域的顶峰或对他们的公司怎样做生意能形成真正的影响力——而做出优异的工作表现的有着雄心壮志的追求名利地位的年轻人来说,你怎样才能聪明地处理危机呢?

 

当然,不顾后果地投入到每一个机会中以及处理每一件任务都是没有益处的。有时,你的肠子打结或者你的同事没有在一开始就支持你的想法都是有原因的。但是,在同一时间,你又不想因过分规避风险而错过了(很少见地)突然出现的大好机会。我的全球职业这一博客给出了一些关于帮助你找到事业风险的平衡点的建议。

 

相信你的本能。不要等到完全确定一件事情才做决定;如果全都达到,那往往为时已晚。一旦你有了一个好的想法,不要对它深思熟虑——行动起来并且努力做到。

 

不要惧怕去请求帮助。如果你正在做一项你缺少经验的工作或项目,那要勇于艰苦努力地工作并寻求帮助。而如果你对寻求帮助感到恐惧——那它就会减少你在你的老板或同事眼前出现的机会——就把你自己置身于一场灾难中了。

 

释放积极的能量。恐惧、压力和不确定可以是朋友,不是敌人,只要你把他们当作是激励因素,而不是精力和行动的限制因素。习惯于容忍这些让人不舒服的感受。提醒你自己,没有前进一步走向未知就不会有进步。

 

预期和行动。不要让你所做的决定成为一个消极的决定。像运动员一样思考,并且学习将你自己定位在行动最可能发生的地方。

 

从失败中学习。我们在生活中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就是那些从失败中获得的教训。只要你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并且行为正直,人们就会对你宽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