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yihuarealestate.com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515800
    电话:0754-85899188
    传真:0754-85867663
  • 企业介绍:

      宜华地产2007年借壳S*ST光电(现为宜华地产,股票代码:000150)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于2007年11月2日恢复交易,自此宜华地产成为继宜华木业之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第二家上市公司,也是粤东地区房地产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宜华地产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公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的大型投资企业。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房地  产企业诚信联盟成员、汕头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一家规范化经营、专业化运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宜华地产在短短几年时间,建立起一套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体制。开发的楼盘从规划设计风格到景观园林配套建设等都深受社会各届人士的青睐,落成楼盘售房率达到百分之百,上乘的质量赢得消费者及社会的赞赏。

      宜华地产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先进单位”、“中国房地产示范单位”、“中国泛珠区域房地产开发品牌企业” “中国金房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称号。

      发展思路

      善拓者,前方自有路

      立足于企业基本状况,宜华人在发展的轨迹中寻找着前行的坐标。 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宜华人不断突破思维局限,适时转变思路,使企业的战略构想、运作模式和组织构造紧密地结合。在充分发挥自身的整体优势之余,更进一步地拓展了企业的资源平台与发展空间。

      创业至今,宜华地产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提升了企业的规模和资源平衡能力。建业过程中,宜华地产不仅考虑现有消费者的需求,更注重潜在消费者的需求,在开发出高品质房地 产项目的同时,不断完善居住质量、配套质量、生活质量,使新开发区域的城市价值得到飞跃性的提升。

      企业使命

      睿智发展,开拓不息

      10年风雨历练,铸造了承载着千万人梦想的宜华巨舰。创业以来,宜华人满怀奉献社会的一片热诚、构筑祥和人居的拳拳之心,以城市运营商的超前意识,致力探寻社会公众末被意识到的潜在需求,凭借着元尽睿智,不断追求细节完美,挑战品质极限,演绎着城市建筑文明的辉煌底蕴。

      规划设计

      科学统筹,合理规划

      宜华地产遵循“以人为本、崇尚自然”的规划设计理念,在不断实践和总结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和运作经验,形成了一套既有前瞻性又有实操性的系统理念和流程。

      宜华地产凭借着卓越的战略目光、强大的专业团队、高效的项目运作能力、多学科的专业组合及一流的资深项目管理团队,针对项目不同的现状条件,不同的开发内容,不同的运营方式,进行科学的统筹与合理的规划设计。充分利用产业、功能、土地、交通、建筑、生态等各方面的有效资源,在确保整体地块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将项目地块与周边区域整体考虑使其协调发展,赋予项目无尽的生命力。

      企业宗旨

      创新创优,品质卓越

      回首观望,丰碑座座;举目前瞻,责任依然。

      作为粤东房产行业的新锐先锋,宜华地产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宗旨,立足于市场,寻求企业发展与项目开发的适宜之路,创新创优,将品质提升贯穿始终,力求以尽善尽美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的肯定,塑造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领军形象。

      企业理念

      用心构筑生活

      宜华地产致力寻求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存,积极推进“智能与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项目中运用建筑智能化技术,以绿色建材及建筑设施,结合建筑智能化系统,智能化家居及小区管理系统,将环保技术、节能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渗透到居民生活的各个方面,构筑现代化生态健康的生活,使建筑成为环境的一部分,与之共同构成和谐的有机系统。

      组织架构

      同步协调,优化管理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宜华地产在实施专业化、现代化管理的同时,根据不断变化的内外环境适时改革组织结构,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释放企业内部蕴藏的最大潜能,提高决策效率,以确保企业的高效运作。

      发展战略

      由“绿色建筑”理念向“智能与绿色建筑”理念的发展(战略理念)

    •   “智能与绿色建筑”是综合运用建筑智能化技术达到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包括:绿色建材、建筑设施,建筑智能化系统,智能化家居及小区管理系统,建筑和交通监控管理系统,建筑环保,管理和辅助决策系统。
    •   “智能与绿色建筑”要求最大程度地节约能源与建筑材料。
    •   “智能与绿色建筑”将环保技术、节能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渗透到居民生活的各个方面,使建筑成变黑环境的一部分,与之共同构成和谐的有机系统。

      地域发展战略

      立足澄海与汕头,向广东、华南、全国扩张,坚持以“发展规划中的地点”和“可持续发展的地点”为战略方针。

      瞄准房地产开发的市场,以地源、风格、人本营销形成房产开拓的合力,提升宜华房产开发的“品牌”效应。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