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ngin.com.cn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110014
    电话:024-22903598
    传真:024-22921377
  • 企业介绍:

      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交所挂牌的上市公司,公司简称:银基发展,股票代码:000511。公司前身为沈阳物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辽物资)。辽物资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1998年4月因连续两年亏损,被深交所“ST特别处理”。1998年5月在市政府的支持下,沈阳银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辽物资进行了100%资产置换,并变更了主营业务。公司置换当年扭亏为盈,并于1999年4月成为证券市场上第一家消除“ST”的上市公司,同期更名为银基发展。2000年8月,公司获准成功地增发了5000万股A股社会公众股,募集资金68000万元。

      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组至今经过六年多的发展,目前已进入规模经营、规模发展阶段,公司实施了能够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成为辽沈地区近年来规模经营,高速成长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注册资本1,154,832,011万元,拥有净资产13。78亿元,总资产20。85亿元,主营业务为土地整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投资控股等。

      银基发展业务涉足多个产业领域,主要包括产业投资,控股房地产开发,宾馆、酒店业、商业、物业管理等。银基发展拥有沈阳银基置业有限公司、天津银基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吉林银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皇城商务酒店、凯宾斯基饭店等两家星级酒店;沈阳银基窗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