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中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dzr.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环山路57号,250014
    电话:0531-81665777
    传真:0531-81665888
  • 企业介绍:

      中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逾50亿元,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广告经营、进出口贸易、园艺工程、装饰工程、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经营业务遍及澳洲、香港、上海、青岛、济南、淄博等地。集团下属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拥有国家一、二级开发资质,并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年均开发面积在50万平方米以上,是开发住宅、写字楼、公寓、商铺等物业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75%,形成了一支朝气蓬勃、纪律严明、同舟共济、奋发向上的学习型团队。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中,坚持专业、规范、诚信的开发理念,以树立中润品牌为最高的经营目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中润置业集团坚持“创造品质生活”的核心理念,用建筑的形式,创造生活的价值,创新生活的品位,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内涵丰富的建筑产品,不断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和商务条件。所开发的项目,都已成为所在区域的标志性建筑。与国内外一流公司的战略合作及产品创新是公司多年来得以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公司先后与国际一流设计规划和园林规划公司有广泛的合作,使中润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中润置业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房地产开发为经营主业,多种产业并举,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完善战略布局,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倡导品质建设、规模经营、创新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人才经验以及充足的土地储备等优势,开发精品地产项目。并进一步扩大集团品牌效益,不断创新精品,努力回报社会,把中润地产塑造成为知名品牌。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