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中国奢侈品市场现状

标签:奢侈品 市场营销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商业蓝皮书》称,,截至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增至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并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仅次于列首位的日本。

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商业蓝皮书》称,,截至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增至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并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仅次于列首位的日本。与此同时据著名咨询公司贝恩估计,2009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同比下滑约8%,其中欧洲、日本及美国的销售分别下滑8%、10%及16%,而我国奢侈品则出现12%的增幅。 预计未来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会达到146亿美元,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额首位。

就在前几年,中国还以仿冒LV和Gucci等产品而恶名远播,如今却成为购买这些名牌的最有力的推手。尽管去年全球主要市场受金融风暴冲击,导致奢侈品消费减少,可中国倒是逆势增长,消费总额为达到94亿美元。

09年世界十大奢侈品排行去年排名

1、路易 威登 194 亿
2、爱马仕 78.6亿
3、Gucci 74.7 亿
4、Chanel 62.2亿
5、劳力士 55.3亿
6、轩尼诗 54 亿
7、卡地亚 49.1亿
8、Moet&Chandon 48.5亿
9、Fendi 34.7 亿
10、Prada 27亿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