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视频广告商Brand.net获第三轮风投1400万美元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6-25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视频 广告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显示和视频广告商Brand.net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1400万美元风险投资。Brand.net的客户主要是全球知名广告代理商和品牌广告客户,包括美国运通、康卡斯特、美国通用磨坊、强生和卡夫食品等。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显示和视频广告商Brand.net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1400万美元风险投资。第三轮融资的领导投资方是Focus Ventures,之前的投资方InterWest Partners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也参加了此轮投资。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显示和视频广告商Brand.net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1400万美元风险投资。第三轮融资的领导投资方是Focus Ventures,之前的投资方InterWest Partners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也参加了此轮投资。

  Brand.net是由前雅虎广告业务高管布莱尔(Elizabeth Blair)和阿塞顿(Andy Atherton)在2007年联合创办而成,公司曾在2009年入选由科技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评选的全球最有价值创新企业60强名单。

  到目前为止,Brand.net一共通过三轮融资获得2700万美元投资。公司创立之初获得第一笔投资,数额为300万美元;随后在2008年8月的第二轮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Brand.net拥有50名员工,在纽约、芝加哥、底特律和圣马泰奥等市设有销售办事处。Brand.net的客户主要是全球知名广告代理商和品牌广告客户,包括美国运通、康卡斯特、美国通用磨坊、强生和卡夫食品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广告商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