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拉菲酒庄公布09年份葡萄酒价格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2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冯夏菲

标签:拉菲 年份酒 酒庄 葡萄酒 2005年

  拉菲酒庄日前公布了第一部分拉菲09年份酒的价格,每瓶葡萄酒的价格为550欧元。这个价格比去年上涨了32%,比2005年上涨53%。

  但是在拉菲大批酒上市和价格更为明朗之前,大部分买家仍对此按兵不动。可能是来自中国的需求猛增,波尔多的主要酒庄公布的价格都比往年高出许多。根据报告,首先公布的价格只是“很温和地涨了一点”,这意味着接下来公布的第二、第三批09年份酒的价格涨得更猛。有专家预计,09年份酒在英国市场会被炒到7000-8000英镑每箱。举个例子,首先公布的拉菲Carruades de为68欧元每瓶,尽管生产费用比历年的都低,但是价格仍比2008年上涨79%,比2005年上涨89%。

  一家波尔多葡萄酒信息机构强调,一些波尔多主要酒庄,诸如拉菲,他们会保存下一部分葡萄酒以图在接下来的时间可以高价出售。可以毫不夸张地说,09年份酒是酒庄们进行金钱大战的工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