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微软暗示将推出新款Xbox 360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楠

标签:Xbox 新款 微软将 Arcade 硬盘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Xbox平台营销主管阿尔伯特·皮内洛(Albert Pine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已经停止生产低端的Xbox 360 Arcade,并考虑推出新款Xbox 360。

  微软周一宣布推出250GB存储容量的Xbox 360,售价为299美元。微软同时将120GB存储容量的Xbox 360 Elite的价格从299美元下调至249美元,并将不带硬盘的Xbox 360 Arcade的价格从199美元下调至149美元。不过,这两款低价产品将是售完即止,微软未来将转向生产新款Xbox 360。

  微软299美元的Xbox 360已经在美国全国出货。皮内洛表示,微软将确保不会出现缺货的现象。任天堂和索尼在产品供应方面一直存在问题。由于PS3 Slim的热销,过去10个月中,索尼在产品供应方面的问题尤为明显。

  皮内洛同时表示,过去几个月中,老款Xbox 360的库存持续下降。而到今年圣诞节假期时,微软很可能针对低端市场再推出新款Xbox 360。由于没有集成硬盘,Xbox 360 Arcade一直未受到游戏开发商的欢迎。(张楠)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