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西耶娜-米勒:伯爵全新形象代言人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12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标签:Possession 伯爵 西耶娜-米 YouTube 形象代言人

  为了庆祝伯爵广获喜爱的Possession系列20周年,伯爵欢欣发布了令人兴奋的消息:品牌将与全球最时尚女星之一的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缔结崭新合作关系!

西耶娜-米勒—伯爵Possession的全新形象代言人

  身为一名实力雄厚的女演员,西耶娜-米勒不仅以电影《工厂女孩》(Factory Girl)、《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及《阿尔菲》(Alfie)中的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她同时更是一名真正的时尚象征。她天生美丽的容颜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穿着风格,让她登上无数时尚杂志的封面,包括堪称当代新传奇的《Vogue九月刊》(September Issue杂志及电影)。在全球拥有成千上万粉丝的西耶娜,亦将她的公众影响力化作善行去协助需要帮助的弱势族群,担任海地灾后重建工作中领导团队 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国际医疗队的全球大使。她不单是今日引领潮流的缪斯,更是诠释伯爵最成功珠宝系列的不二人选。

  为了在Possession系列形象照中呈现一系列独特的西耶娜形象,伯爵组成了一组聚集了专业时尚人士的顶尖团队,于纽约Hudson Studios进行主要拍摄。摄影由堪称时尚及珠宝摄影中第一把交椅的传奇摄影师Raymond Meier担任;与Meier合作过多项企划的知名造型师Elissa Santisi,同时亦是Vogue杂志特约编辑,出任这组形象照的造型师;彩妆部份,伯爵则邀请名人御用时尚彩妆师Gucci Westman;再加上知名发型设计师Esther Langham及美甲大师Jin Soon,让此梦幻造型团队更显强大实力。

  第一组发布的形象照,展现着西耶娜自信、坚强同时具有女性柔美特质的一面。她身穿光滑、贴身的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丝绸无袖上衣,配以数只 Possession系列锁链造型黄金款式戒指及手镯,赋予整体造型摩登、休闲、时尚的迷人风姿。另外两组时尚造型迥异、搭配不同Possession系列珠宝的形象照,将在未来的数月陆续发布。

  除了这一组令人惊艳的形象照之外,伯爵亦剪辑了一组拍摄幕后花絮影片,内容包含了拍摄的幕后影音剪辑、时尚造型团队及西耶娜专访。该影片将于5月17日,于伯爵官方网站、Facebook社群网站及Youtube影音网站同步上线。

  西耶娜-米勒大片佩戴产品介绍——

POSSESSION系列手链

  18K黄金材质

  镶嵌20颗美钻(重约0.55克拉),主饰环印刻POSSESSION字样

  Ref. G36P6818 RMB:33,300

POSSESSION系列手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