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收藏級月光石钻石戒指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08 来源:珠宝之家网

标签:月光石 月长石 双晶片 钻石戒指 晕彩

  月长石有着美丽的银色及淡蓝色晕彩而被人们当作宝石。长石族中斜长石系列内的晕长石和拉长石也被称作月长石,因为它们都可以显示出漂亮的晕彩。月光石英文名字为MOONSTONE,直译即月光石。由于它往往呈乳白色,半透明具有淡蓝色的晕彩,仿佛3月雨后初晴朦胧的月色,故名月光石。几个世纪以来,月光石温柔的晕彩又称冰长石晕彩,它是由正长石内具有的一些微细钠长石双晶片,对光线漫反射产生干涉作用产生的。月光石就是人们喜爱的宝石之一,人们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它和珍珠、变石一道同是6月诞生者的幸运石,象征富贵和长寿。

Bebe Tung Greek Moonlight 希腊的月光

  [I] 7颗总重 5.50克拉 蛋面切割最高档蓝晕和彩虹月光石;[II] 重 0.05克拉,F色,净度VVS1,明亮型切割钻石;18K750白K金和黄K金,作品总重9.20克重;

  在所有宝石当中最可爱的其中一种,它可以增强的第六灵感。它亦称为“恋人之石”,可使二人幸福,快乐。

  表面有点像雾玻璃般的细致、柔和,透光性颇强,由于内部结构中光反射造成夹层中的钠长石发出诱人的色光,神秘浪漫的光泽,像月光般充满灵气。印度人将月光石当作圣石,而古希腊及罗马人更深信月光石在满月时又其充满强大的力量。据说将月光石以白K金作成戒指最能让其发挥最大能量。

  据说对癌症的预防有效,也能预防水肿等疾病,并对太阳轮所对应的太阳神经丛起作用,打通太阳轮时会引起疼痛,但却能使人更能看清自己,对女性的内分泌系统有平衡作用可提高生育能力,对生理痛有舒缓的作用,但平常戴就好,真正生理期就不要佩带。

  有许多别称——因可加强预知未来的能力,称为“预言和透视之石”,因可保护出外旅行者,又称为“旅人之石”,因可招来美好如月光般的浪漫爱情,又称“情人之石”,也可让男女发掘出自己本身的阴阳两面,取得平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