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微软联合创始人拟售1.7亿美元游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1 来源:贵人网论坛 作者:未知

标签:游艇 微软 联合创始人 Tatoosh号 西雅图时报

  5月12日,据外电报道,知名慈善家、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阿兰拥有一艘世界排名第26位游艇Tatoosh号,长度为303英尺。不过,现在保罗·艾伦正准备出售该游艇。

Tatoosh号游艇

  关于Tatoosh号游艇的价格,外电报道也莫衷一是。游艇公司Fraser Yachts称价值1.62亿美元。Gizmodo称为1.58亿美元,《西雅图时报》报道则说是1.72亿美元。

  不管价格如何,保罗·阿兰是决定将其出售了。不过,大家无需为其割爱而惋惜,保罗·阿兰还有一艘404英尺的Octopus号游艇,该游艇排名世界第9,每周维护费达3.8万美元。

  资料显示,保罗·阿兰计划出售的Tatoosh游艇拥有5层甲板,酒吧、套房、电影院等,能容纳24名旅客,加上船员可达35人。艇上还设有摩托艇、直升机坪等设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