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温一壶月光作酒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5-2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标签:嫣红 月光 浅笑 天籁 微醉

  月光如酒,如一抹你的胭脂嫣红,浅浅的坠入我的心底;温一壶月光作酒,帘卷西风,漫漫人生路上有你做伴,生命中因你的出现而更加精彩;温一壶月光作酒,浅笑岁月静好;温一壶月光作酒,遥遥寄托对你的思念。  

  温一壶月光作酒,独立寒冬,开怀畅饮,快意人生,饮尽无限的哀愁。让满怀的忧伤都点点融入那甘冽的浓香醇和之中,忘记什么是离别,忘记什么是忧愁,忘记什么是痛苦,忘记什么是红尘俗世的爱恨情仇。就让一切都化成那一缕过往的轻烟,从我的手指间慢慢的袅袅升腾,从此我喝的不再是寂寞也不再是孤苦也不再是彷徨和自怨自艾,那是真实的情意缱绻的无尽的思念。就让我微醉在寒风中,虽然孤独却又坚强的找寻归家的路。

  采撷一缕月光的朦胧,掬一捧秋水的温柔,慢慢沉淀为诗意的酒。冬风,冷月,寒霜,以及烂漫的红叶和菊花,仿佛在永远的诉说,诉说着岁月的变迁,时光的轮回——

  月光如酒,如一抹你的胭脂嫣红,浅浅的坠入我的心底,勾勒出你的巧笑倩兮,长发飘逸,衣袂飘飘,裙裾飞扬,若隐若现,如梦里溢出的花香,恍惚间,醉了心情。于是,凝眉锁定,遥望远山,青黛色的,好似文人落墨留下的痕迹,轻轻浅浅,一丝轻愁一丝浅忧……

  温一壶月光作酒,帘卷西风,漫漫人生路上有你做伴,生命中因你的出现而更加精彩。

  温一壶月光作酒,笛声唱晚。幽幽心曲,可喜有你聆听,遥相唱和,叹为知音,琴瑟和谐。

  月色下,横笛浅吹,灯火阑珊风微寒,醉成秋水共长天。微风始于长夜之末,氤氲着几缕唐诗宋词的雅致。婷婷玉立的还是你那可爱可怜的俏影身姿,如拂晓的柔蔓的垂柳,倒映在孤雁斜飞的水中,守望千年。一切都醉了,醉了。我明白永远无怨无悔的依旧是那双朦胧的眼眸含烟。

  刹时,漾开一怀的温暖,抚一曲,月光,辗转,我的心,流连。

  天蓝蓝,云淡淡,山如黛,水滢滢,红枫如炽,菊黄似金,落红遍地,碧空澄明。铺素笺,心游弋,情堪堪,人微醉,长相思,夜阑冰河,才知晓那梦醒来,泪满春衫。

  温一壶月光作酒,花落彼岸。

  温柔的月光洒下,登岸倾听那飘渺的歌声,悠悠传来,是你那幽怨的心曲,还是我的呢喃?采一袭清风做成梦的羽裳,轻轻批在你的轻盈的身上,在月光下跟随着那天籁的音乐而翩翩起舞,宛如轻盈的月光仙子,长袖善舞,挥动了柔漫的雾纱,如痴如醉,“起舞弄轻影,何似在人间‘。听枝头燕雀婉转,看山间溪水潺潺。竹林扶疏,泉石相映,天籁的绝妙之音漫卷云舒,心绪犹如一片云烟,

  温一壶月光作酒,浅笑岁月静好。温一壶月光作酒,遥遥寄托对你的思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