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超值选择购车 “巴菲特”们的购车智慧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10-05-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购车 巴菲特 东风日产 超值 天籁

  “股神”沃伦·巴菲特凭着智慧和胆识创造巨额财富的故事早已家喻户晓,而在我们周围的天籁车主中也有不少巴菲特式的人物,他们有着超越常人的眼光,对机遇有着敏锐的嗅觉,遇事从不优柔寡断。正是这些特质,让他们游刃有余地搏击市场浪潮,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那么这些“巴菲特”们对于理财和购车又有怎样的独到见地呢?

  “巴菲特”们懂得价值而不求浮华

  “巴菲特”们在投资中注重对价值的研判,选车亦是如此。作为一款豪华中级轿车,日产天籁有着优雅的造型,内饰也充满着设计感。既有商务轿车的沉稳,又有家用车的温馨家居氛围,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驾乘需求。

“巴菲特”们懂得用“活”每一分资源

  许多充满智慧的天籁车主,都是通过东风日产金融车贷产品来购车的。其实他们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能力支付全款,而通过金融助购来购车,正体现着他们的理财观念。通过东风日产金融购买天籁,一下子就能节省20至30万元的流动资金,这无论对于金融投资还是企业经营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源。有流动资金的支持,意味着更多的机遇和可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把握主动权。

  “巴菲特”们惜时如金

  对于“巴菲特”们来说,没有输不起的钱,只有输不起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这句千古真理在他们身上有着更深的内涵。东风日产金融车贷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手续便捷既无需本地户口,也无需房产抵押。而且具有非常高的时效性,资质好的客户最快一天就能完成全部手续,免去了客户等待和往返奔波的之苦。优质高效的服务正贴合了这些“巴菲特”们的心意。

  可见,价值、机遇和时间是“巴菲特”们心中永远的关键词,这就是商务人士和金融投资家青睐天籁、选择东风日产金融的理由。就像沃伦·巴菲特的投资理念被广为借鉴,这些智慧人士的理财和购车观念,也将影响到越来越多的人。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