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现已发布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5-13

来源:奥美公关

标签:NOKIA 诺基亚

2010年5月6日,诺基亚发布了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用户现可通过 Qt 官方网站 qt.nokia.com 进行下载、测试和提供反馈。

Qt 4.7 beta 版的一大特色就是 Qt Quick 的 beta 版。Qt Quick 是一种全新的高级用户界面技术,可支持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协同创作动态触摸式用户界面。

此外,Qt 4.7 beta 版包含了Qt WebKit 集成的更新以及有关 Qt 性能和质量过程改进计划的最新进展。

Qt Quick

Qt Quick 是一种高级用户界面技术,使用它可轻松地创建供移动和嵌入式设备使用的动态触摸式界面和轻量级应用程序。

三种全新的技术共同构成了 Qt Quick 用户界面创建工具包:一个改进的Qt Creator IDE、一种新增的简便易学的语言 (QML) 和一个新加入 Qt 库中名为 QtDeclarative 的模块,这些使得 Qt 更加便于不熟悉 C++ 的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使用。

Qt WebKit 更新

Qt 4.7 包含了使 Qt WebKit 集成的稳定性和性能均得到提升的更新。

改进了性能和质量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的发布给 Qt 开发框架和运作方式都带来了变化,旨在确保 Qt 的每一次发布都会带来速度更快、质量更好的产品:

?  Qt 4.7 版将是首个由 Qt Continuous Integration 系统控制的 Qt 发布版本,该系统控制着将更改内容合入 Qt 的流程,防止了新错误的发生,并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

?  在 Qt 开发部门内部成立了全新的性能团队,专门负责创建一套标准检查程序,用于阻止那些导致 Qt 性能下降的更改。

Qt Creator 2.0 beta

Qt Creator 2.0 beta 版包含了可使用 Qt Quick 轻松创建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概览。具体说就是,Quick Designer (可展现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的初期概览以及代码编辑器和调试器对 Qt Quick 代码 (QML) 的支持。Quick Designer 将以技术概览的方式随 Qt Creator 2.0 的最终版本提供。

更多信息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可通过商业技术概览授权和 GNU LGPL 2.1 版方式获得。

要获得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新功能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Qt 文档页面

Qt 4.7 最终版本计划于 2010 年中期发布。

下载 beta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现已可供下载。 请访问 qt.nokia.com 

关于 Qt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框架。使用 Qt,您只需一次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即可将其部署到桌面、移动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新编写源代码。了解 Qt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qt.nokia.com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制造商,引领移动通信的发展。今天,我们正在以全新和多样的方式帮助人们彼此相联——我们将先进的移动技术与个性化服务融为一体,让人们能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人与事紧密联系。我们还通过NAVTEQ提供丰富的电子地图信息,通过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为通信网络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国是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市场,并在研发和生产方面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中国,诺基亚专注于不断提升本地用户的沟通体验,并帮助他们创建崭新的分享方式。诺基亚还以青少年教育与发展以及环境保护为切入点,积极发起和参与各种长期的可持续性公益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公民之一。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